close
外拍初體驗~~
我的第一次獻給了我的朋友~~~紅豆餅~~~
我的第一次外拍~~~~希望大家的支持了~~~
也認識了新朋友~~~前輩們~~~



大廣角拍就是有種感覺~~~ㄏㄏ
希望前輩們不吝指教ㄚ~~



md~~珮雯~~~希望名子沒打錯ㄚ~~~
如有打錯記得糾正一下喔~~^^



那天下午拍的時候剛好下了一些雨~~~
又有前輩的指導ㄚ~~~^^



自然的時候~~~~最喜歡拍這種自然的感覺了~~~



各位前輩們~~~~
下次有機會的話~~~~在約我ㄧ起去外拍吧~~~~^^
這是我第一次的外拍作品~~~
希望大家會喜歡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x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